星期五, 12月 14, 2007

巧遇馬修連恩


上星期日與高中同學吃麻辣火鍋,吃到一半,店裡忽然有股喧嘩聲不太一樣,乍聽之下我以為來個會說英語的日本人,轉過頭~OMG,發現原來是來自加拿大的音樂家~“馬修連恩Matthew Lien。

自高中接觸他的音樂以來,這是第一次這麼接近他,跟他近離接觸的短短幾句中,不難感受他的真誠與和善,就真如他所給人的形象一樣,不做作、誠摯的態度,可說令人舒服的一位音樂家。

近來,我常在客家電視台看到他與一位客家音樂人“宇威”一同探索客家人的音樂,對我來說那是令人興奮的,我很期待客家音樂的再發揚,更期待馬修與客家文化和宇威三人的激盪。

馬修還告訴我,明年預計會出張專輯,不過我不清楚究竟會混合什麼元素,呈現出何種風貌,但我曉得那是值得等待的,到時候各位不要忘了停下腳步去欣賞,為人類及所有地球上生命所創作的美麗樂曲。

以下附上三個相關網站
馬修中文官方網站
馬修英文官方網站
風潮唱片-馬修連恩討論區

截至今年底馬修目前的行程大都在大陸,直到12/22在南投埔里的花卉嘉年華才有表演會,有興趣者請前往“讓世界花現台灣官方網站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