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17, 2008

SWITCH

轉折點

當了多年的PC使用者對於系統的不穩定以及一成不"便(變)"感到相當厭倦,
特別是硬體與軟體廠商的直接與間接影響下,升級成為我們這類使用者的不歸路,
但,追求效能已不是我這年紀想做的事,駕馭工具讓我做事更有效率才是目的,
追求效能反讓我覺得自己被工具駕馭了。

在不想變成效能追求者,也不想一天到晚面對系統的不穩定的前提下,
我想到了另一條路,

MAC OS X。


截至目前為止,我手上並沒有真的擁有一台iMAC或者MacBook,
不過單就網路上的資料以及簡單的實機體驗告訴著我,
多數的使用目的可在貧果的系統裡完成,
你可能用到的軟體幾乎都有內建,
而貧果的OS幾乎是用著WINTEL使用者所想不到的方式在運作,
這些方式將帶來全新體驗。


如果這是真的,那這正是我要的。

我想用電腦來讓我更方便的管理出遊的照片,讓我用更有趣方式的分享給親朋好友。
我想用電腦來做個簡單的錄音,甚至是未來剪輯家庭影片。


我想要的是簡單但又不失專業。

我想當個聰明的使用者,聰明之處在於我才是電腦的主人,

電腦休想用藍白畫面、休想用C/P值和"軟體序號"來影響我的使用經驗。

試著找到屬於你的方法,並當個愉快及聰明的使用者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