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13, 2008

古早時代的豐胸技術

前幾天跟同學聊到當兵的事,一些有趣的回億都迸出來,不過發生的細節都忘了,果真人老記憶就會變差,這點真的不得不承認,可是我明明才二十五歲啊,體力、腰力明明都還不錯啊,怎麼記憶力就...

這件事是這樣的,大約在我快退伍的前兩三個月,我們單位來一位新指揮官,這位指揮官原是國防部長官的秘書,行事作風跟我們這種基層單位不太相同,這位指揮官明顯的開放跟大膽許多。

某天早上五查時,指揮官一反往常從旁邊走來,當時我們都把目光放在台上長官,沒注意到指揮官從旁邊悄悄走來,走到我們連上前面看到我旁邊的女兵,笑了一下,長官點她上台講個笑話,不過這女生嚇了一跳,急忙澄清自己不會講笑話,不願意的程度大概跟被逼著下海是差不多的,但the moment,指揮官接著就對著我說,不然高個兒你去幫她講笑話.....原本心裡偷笑的我瞬間石化,雖然我是專講冷笑話的諧星,但不代表面對一群阿兵哥我的笑話就會變成熱笑話,不過長官命令難違啊,而且身為紳士幫女生解決難題也是天經地義啊~

(信宜消防士,該挺身而出的是你啊)

我走上台了,第一次感覺原來我是胖子,不然腳步怎麼會重。站在台上看著台下幾百人,各種觀眾都有,最小就是阿兵最大的就....剛剛那個指揮官,站在麥克風前嘴唇的肌肉不受控制,前臉頰開始熱了,心跳也快了起來,所謂心跳百分百就是這樣吧,這時候搬出我的壓箱寶,這個老梗笑話從我國中就一直記到現在,從沒忘記。

從前的整容美胸技術還不發達的年代,豐胸是用打氣的效果讓胸部瞬間變大,所以你只要用雙手學公雞拍動翅耪的動作就可以隨時隨地豐胸。有名做過這種手術的妙齡女子走在大街上閒逛著,走著走著看見前方來走來一位帥哥,大概是金城武那般的帥,這妙齡女子當下轉過頭拍動手臂,希望胸部大一點看起來性感,的確,胸部變大了,但轉回去的同時,卻看見這位帥哥背對她,雙腳也在做開合動作...

各位弟兄以上就是我的笑話一則,台下掌聲零落,這笑話有這麼難懂嗎,心中有些落寞,畢竟沒有掌聲,冷笑話諧星也沒存在的必要了,不過,至少說完笑話腳步也輕鬆多了,下了台回到列上,繼續假裝若無其事。隔壁的阿兵跟我說他聽得我的笑話,這句話真是雪中送炭,我好開心啊,畢竟這是個所向無敵的笑話,沒有人笑面子哪掛得住,雖然其他人不懂笑點在哪,但隔壁的阿兵懂,我欣慰許多也保住這個笑話的不敗紀錄。

後來指揮官因為第一次聽不懂私下又叫我講了一次,指揮官笑了,我...又贏了。

不過有一點要提醒,現在軍中不再是清一色的男性同袍,因策略所致女性軍職人員也開始出現,講話必須看場合。那次經驗幸好大家沒有即時聽懂,否則我應該會因公開場合講黃色笑話而被軍法判刑吧,而且因為太好笑、太色情,而加重罰刑。



怎麼記憶力變差可是還可以講那麼多細節,我也不知道,也許這就是所向無敵的笑話的威力吧,聽過這個笑話的都說讚,專治憂鬱症的。

沒有留言: